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1 发表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因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一味,我们行程有改变吗?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5:44 发表 初定今年十一 “无味”组合闯荡川藏南线,到梦寐以求的稻城亚丁去。 时间:9月28晚飞机到成都,10月5号晚飞机回上海浦东。(团购机票) 线路如下,是四川中青旅的路书,相信我们4个人的效率肯定比团队高. 9月 ...
P1050127.JPG (261.22 KB)
下载次数:11
2008-8-9 15:23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8 12:41 发表 猪也要去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8 12:31 发表 晶晶姑娘要去啊? 到药店买诺迪康,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