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了咩

TOP

再婚三年就没了吗?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咋一看,觉得女的太作,,,再看看发现男的也不是省油的灯

读后感:吵架是个好东西

TOP

没了吗

TOP

再婚三年,孩子1岁了,很少去想他,直到有一天,手机接到他的电话,他离婚了,想见面,拒绝之后平静地挂了电话,抱着孩子,骂老公给孩子找尿片动作太慢,老公憨厚地笑了。

TOP

再婚二年,孩子刚满月,有些黄疸,老公每天煲不同的汤送到病房,幸福两个字写在脸上。

TOP

再婚一年,想生个孩子,想得老公天天晚上一脸哭相。终于怀上了,反应太大,有些后悔,但是还是不停地买些小衣服,小鞋子,一个人想象着孩子的性别和长相,偶尔想象一下如果和他生个孩子会怎样?总是在嘲笑自己中结束。

TOP

离婚五年,同居的男人在情人节买了一束鲜花,跪下来求婚,突然心跳的很急,接受的时候有点迫不及待,也许想要的不是这个男人,而是久违的婚姻。婚礼的时候,给他寄了请柬,他带着孩子和妻子一起来,这才发现自己浪费了生一个孩子的时间,新婚之夜躲在厕所哭了一场,新郎醉在床上。

TOP

离婚四年,和一个比较顺眼的男人同居,不自觉地想要和他比较,他睡觉不打鼾,他知道什么时间偷偷地去帮着买卫生巾.....这才发现一个男人是一种习惯,一旦养成,改掉很难。

TOP

离婚三年,在街头邂逅他和他新的妻子,临别的时候,他说"生日快乐!",转过身去,眼泪不争气地滴在路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