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海鲜过敏的。55555555555
我就是想去一个干净的小城市,看看海,看看那些房子
作头丝扫有

TOP

哎,戒酒,只是一种想法……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6:40 发表
我还想说。。。FED的鞋上海也有。。B2的裤子上海也有。。干吗要从青岛背回来呢。。。。啤酒节就是。。我几乎不喝,感觉老浪费酒的。。


据说,今年的啤酒节在9月底,我青岛的货代说。。。。。。。。。

TOP

总结:D1的线路就是
自西向东,沿海滨一线,最后绕回市区宾馆,明天的线路是自东向西,沿山路回栈桥,然后坐大巴去机场。
栈桥---一浴---八大关---54广场---奥帆中心---啤酒节---台东商业街

TOP

我还想说。。。FED的鞋上海也有。。B2的裤子上海也有。。干吗要从青岛背回来呢。。。。啤酒节就是。。我几乎不喝,感觉老浪费酒的。。

TOP

看完比赛,当然就去Happy Happy啦,去年的啤酒节和嘉年华办在了一起,150个钱,游艺项目随便玩,还送30个代币,按我青岛同事的话就是很上算。可惜又开始下雨,加之,又在园区里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走路都开始凌波微步了。啤酒节很是热闹,百威的棚里,耍把戏的武功师傅,都要赶上少林寺12铜人了,真当自己刀枪不入,拿自残当卖点了,果然人类都是嗜血的,一个个叫的盖天响,是嫌日子过得不够刺激啊!其实啤酒节很开心的,又放松,没啥照片是因为下雨,镜头卡住了,呵呵!
   
      古人说的对啊,那个什么什么,酒能乱性啊,谁TMD说的,真是太有才了!HAPPY完么,我和我TX多少都有点上鼻子上脸(其实没喝多少)。我说回去吧,她说去逛街。一般遇到这种问题,我最后总是没什么立场。去了台东,同事介绍青岛最著名的商业区。去了利群,应该是青岛最本土的商场。格局和上海的很多百货一样,楼下是超市,楼上是百货,要是再有点饭馆和影院,就PERFECT了,大概地方不够大吧!在吃的货架前流连忘返,结帐的时候发现能刷卡,于是,又冲回海货柜台,买了3K一斤的红参,1两,+之其他吃食,共刷500左右。YOYO看中了双FED的鞋,她穿嫌大,我说,我试试,正好,那,买啦!后来还败了条B2的裤子,不想去看信用卡。(第二天后悔啊,我何苦拎着打包小包赶路啊,上海也有买的呀!)倒是一心嚷嚷着要逛街的TX,最后除了吃点的,到没买什么。所以,年轻人切勿贪杯,冲动是魔鬼,教训啊!

推荐:风琴鱿鱼丝,魔芋丝,韩国食品。

P.S : 青岛的啤酒节是办在石老人附近的青岛啤酒厂附近的。我从奥帆中心出来,门口坐了个什么公交过去的。青岛市区还有个啤酒街,我逛完街回宾馆的路上看到的,也人山人海。应该离台东不远。

TOP

你可以不要ps

春秋的99元不知道能不能定到,太贵了不划算。大连我去过了。。。海鲜,今天又针眼了。。肿了。。自打上次大连3天海鲜后。。去医院吊了3天+地狱般2个月脸狂发后,我就。。。。。

TOP

我和我其他的朋友也在考虑中秋去哪里,青岛,或者大连什么的,吃吃海鲜,避避暑,不过要定票子要早点定了。

好吧,接下来贴我的啤酒节经历。。。。。。。。。。。我也需要PS遮个人脸伐?

TOP

么,他今天跑拖鞋那里的时候提起的

我现在老么方向的,因为工会旅游和sale meeting貌似都挤在9月份,可能是10月初。。。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6:25 编辑 ]

TOP

你们打算去啊?我觉得青岛生啤挺好喝的。我那次一个人喝了小扎的半杯,结果在飞机上晕晕乎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