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TOP

活活。跑步时我会讲笑话的,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

米.........

...................

TOP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TOP

到时候要不一起聚聚??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不来!超远!你帮我练练,活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恩~~~同跑~~~
周日参加大宁集训活动伐

TOP

不是的 是报名截至 提前了!变成7/31  很多团队报名都没有报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TOP

抽200人是可以试用NIKE什么产品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