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3:26 发表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30 15:17 发表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