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哦!明白了,和你们去过 拼桌子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又上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还是花之林好,网缘里香烟太多了,又是挥汗如雨,呵呵!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3:26 发表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么的位子了~~~~~~~~~~~~~~~~~~

TOP

定好花之林了,网缘只能玩到六点

TOP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30 15:17 发表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那你定下,偶改地方吧,我么电话

TOP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TOP

位子定好了,十一点就可以到了,8过晚上六点有人了,要不换地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