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6:40 发表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不是吧,礼貌和害羞没关系的吧

TOP

欢迎欢迎

TOP

热烈欢迎

TOP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TOP

欢迎一下!
来晚了~~呵呵!不好意思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2:54 发表
谢谢大家了,
叩拜大家一记
其实我最爱吃grape



你撒时候那么有礼貌啦

TOP

谢谢大家了,
叩拜大家一记
其实我最爱吃grape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13 发表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TOP

热烈欢迎中~~~

TOP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