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事事要求不能太高,看着顺眼和的来就好
其实,只要坐在我对面的人,能让我天天看到的时候,有愉快的心情吃完这顿饭,偶觉得已经很好了
开心就好
挑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挑偶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14:4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