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真有点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T-BAG最帅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1 13:31 发表
LS,人家在开帖私聊。。。我们不要捣乱


你先看看你楼上说的什么再发帖

TOP

小妞妞....故意打击报复的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1 12:47 发表
光郡主终于开始对男人感兴趣了,看来开始正常了


我是挺喜欢他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人家在开帖私聊。。。我们不要捣乱

TOP

光郡主终于开始对男人感兴趣了,看来开始正常了

TOP

我喜欢他。不过更喜欢T-BA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不是因为越狱没人看了...才想到到中国来赚外快的?
觉得这男人从到头尾就是一个表情....外国花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