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西湖的花真的不一样,太美了。

TOP

弱弱的说一句啊, 构图基本都是放放中间, 不大好啊~

TOP

真好看,有米道。
忍不住,周末我也找天去拍拍荷花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爱死小小白好啊!荷花的几张漂亮!

TOP

楼主拍的好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靓-------君子

TOP

喜欢第3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16:04 发表

今非昔比了啊~~~~~~~~~~~~~~~~~~~


那么就买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8 16:02 发表


反正你也不要买
买了也不背
不需要抵制的呢

今非昔比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