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悠着点水。。。。细水长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0:33 发表
好水。。。水得好。。。水得妙。。。水得水王很高兴。。。。。
.

你水 我水 大家水~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童鞋们。。为了鱼头,为了外婆家,明天开始悠着点吃东西啊。恩恩。点到为此~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20:18 发表
水水好处多

水水更漂亮

水水更帅气

水水更健康

水水明天会更好!~
好水。。。水得好。。。水得妙。。。水得水王很高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20:18 发表
水水好处多

水水更漂亮

水水更帅气

水水更健康

水水明天会更好!~


你强的。。。!!厉害!!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8:35 发表
外婆家已定好,在西湖边上
到时候看天气,如果不热的话就西湖玩一下热的话就早点回家


偶想看荷花。。。。。。。

TOP

水水好处多

水水更漂亮

水水更帅气

水水更健康

水水明天会更好!~
..........

米.........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0:01 发表
阿古这次太FB了,
一点也不麻辣领队啊
想当出对待我们,给你块地,自己扎营去~~~~~~~~~~~~还有挑房间的一讲


我们这次是超级FB戏水游啊。。。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阿古这次太FB了,
一点也不麻辣领队啊
想当出对待我们,给你块地,自己扎营去~~~~~~~~~~~~还有挑房间的一讲

TOP

挖塞,不经意一看,已经从连长水到营长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7:13 发表
我们现在所有房间到那里在安排ok


收到!服从组织安排!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