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海鮮泡飯?贊!月底也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LS的,似乎准备很充分啊,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嗯,看日出……大家有什么看日出的好地方推荐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37 发表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哇。。。好厉害啊,三清还跑这么远,PF!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3 18:50 发表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TOP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7:03 发表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了,只好回去吃早饭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7:05 发表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 ...


哇塞,你太猛了吧。。。
也太懒了吧,哈哈,还要拨好的,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更完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