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dingding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37 发表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joy 于 2008-7-3 18:50 发表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joy 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7:03 发表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7:05 发表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