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30 09:37 发表
不错!!
就是看起来那边交通还不是很方便,不知道怎么过去。。。


3号线淞滨路,然后吴淞坐摆渡,然后3轮车10分钟就到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30 09:46 发表


您保留着发挥您那莫须有的胡思乱想不行么?
忍无可忍!!!

这个截图我就有点糊涂了的。。。。。

dd.JPG (26.44 KB)

dd.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2 发表
苏州金鸡湖你是跟模小利一起去了?!。。。。那你MS欺骗了另外某MM了。。。。


您保留着发挥您那莫须有的胡思乱想不行么?
忍无可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不错!!
就是看起来那边交通还不是很方便,不知道怎么过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人比较少
很长时间才能碰到一两个人
尤其是景区深处

公园4:30就要下班,但是你可以继续逛的
我是5:10才出大门的
本来打算拍夕阳,但是想那火辣辣的太阳落山还要1个多小时,就先撤了的

TOP

不错,值得去看看,不知道现在周末人多不多?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04:23 发表
小日子过地真飘啊,小公园逛逛,小微剧拍拍,小单反玩玩


不如你的顺口溜说的爽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8 发表
遗憾偶没能尽尽偶的地主之宜啊。。。。。


没有关系
有时间
我可以再去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32 发表
栀子花。。。。上海人都知道的。。。我们楼下就有好多。。。这张拍得不错!!


这个就是呀
知道有这么一首歌,但是好像没有怎么见过

TOP

小日子过地真飘啊,小公园逛逛,小微剧拍拍,小单反玩玩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