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游乐篇
日本的景点不多,不像中国有着很长的历史,每个地方都有很多故事,如果要到日本去看他们观光的地方,还不如去中国的北京呢,他们的街道也不如上海的繁华,也许是在大城市长大的,我好像也没有感觉东京的街头有多热闹,好像上海的南京路比他更时尚一点;东京唯一值得去的就是迪斯尼乐园。迪斯尼乐园是自费项目,价格不菲,我们玩了5个小时,不够尽兴。我们去的是亚洲唯一的一个海洋迪斯尼,也是导游推荐的,据说上海也要造迪斯尼了,不知道是不是和香港那个一样,不过海洋迪斯尼的确比陆地上的有玩头,有7个主题区,有火山,有大海,而且你完全能被他的主题所融入,可以不记得自己的年龄,大人小孩一起疯,里面的项目全是一票到底的不用另外再买票的,但是如果你在休息日去的话,那么排队会很长,我们大概玩了没几个项目,平均排队时间80分钟,上去玩玩才5分钟而已…我们去的那天下午正好下雨,打着雨伞,浑身湿答答的,玩的不痛快,下次如果有机会,或者上海也造好了,一定要再去一次,彻彻底底的玩上一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