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本游-游乐篇

日本游-游乐篇
      日本的景点不多,不像中国有着很长的历史,每个地方都有很多故事,如果要到日本去看他们观光的地方,还不如去中国的北京呢,他们的街道也不如上海的繁华,也许是在大城市长大的,我好像也没有感觉东京的街头有多热闹,好像上海的南京路比他更时尚一点;东京唯一值得去的就是迪斯尼乐园。迪斯尼乐园是自费项目,价格不菲,我们玩了5个小时,不够尽兴。我们去的是亚洲唯一的一个海洋迪斯尼,也是导游推荐的,据说上海也要造迪斯尼了,不知道是不是和香港那个一样,不过海洋迪斯尼的确比陆地上的有玩头,有7个主题区,有火山,有大海,而且你完全能被他的主题所融入,可以不记得自己的年龄,大人小孩一起疯,里面的项目全是一票到底的不用另外再买票的,但是如果你在休息日去的话,那么排队会很长,我们大概玩了没几个项目,平均排队时间80分钟,上去玩玩才5分钟而已…我们去的那天下午正好下雨,打着雨伞,浑身湿答答的,玩的不痛快,下次如果有机会,或者上海也造好了,一定要再去一次,彻彻底底的玩上一整天。

TOP

日本游-住宿篇

日本游-住宿篇
      比起吃,这个住宿实在是恐怖之极!日本地方小,还聚集了1亿多人,所谓寸土寸金啊,房间小,床小,杯子小,被子小,走道小,最小的是他们的卫生间,在大约一个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面摆了3件套的卫生设施,基本上就没有人站的地方了,你进去,要么是坐在厕所上,要么直接到浴缸里面去,否则转个身就要撞到旁边的墙壁了,而且他们的房间质量很差,墙壁都是用再生的隔板做的,隔壁说话大声一点都能听到,在横滨那个宾馆里面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小的房间,我的拉杆箱横着都拖不进去要侧着拖进去…山中湖的宾馆睡的是榻榻米,但是那个厕所实在是小的出奇,我真是怀疑1平方米有没有还是个问题呢!房间里面没有电视柜,只有一个袖珍型的箱子,上面放了一个和电脑屏幕差不多大的电视机,开出来全部是日文电视,等于是个装饰没用的,他们烧水用的是茶杯,泡一碗方便面需要2杯水,就是要烧2次…实在是没有想法了,还好他们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否则太麻烦了,床小也就算了,一个人睡一张,但是被子也小,盖了头盖不了脚的那种,日本人大概都比较矮,真是难为他们了,这个也是这次旅游让我影响最深刻之一了。

TOP

日本游-饮食篇

日本游-饮食篇
      中国是一个讲究吃的民族,一直都说正宗的日本料理很好吃,但是真的到了日本,就会发觉一切都是言过其实了,日本料理的味道(那只代表我的个人看法),实在不怎么样,不过餐具倒很精致,但是吃的东西少,种类少,味道单一,一个桌子上,那种很腥的鱼总是一直有的,然后就是蛋,不管去哪里,每顿饭都有蛋,把蛋卷在一起的蛋,炖蛋,白煮蛋,炒蛋,都蛋在一起了;还有味增汤,感觉就是加了鸡精的清汤多了几根海带而已,估计是怕我们吃不饱,除了一大碗饭,还有一碗面,日本人的规矩就是吃饱了他就不给你上菜了,哪怕还有多的菜也不上了,怕浪费…难怪日本人的身材都几乎很匀称啊,但是这不符合中国人的饮食规矩啊,一次我们去名古屋的中国料理吃饭,说好是5菜一汤,但是店长看我们吃了4个菜之后就饱了,第五个菜不上了…这下导游急了,店长说你们不是饱了嘛,多吃了不就浪费了嘛,道理不是没有,但是中国人嘛,还是很讲究排场的。至于日本的寿司,吃起来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感觉嘛,海苔里面包了一团饭,总而言之,在饮食方面是蛮失望的,和国内不能比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