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6:39 发表
强烈要求国家有关当局查封非法违规赌球窝点。。。。。。把黑庄绳之以法!!!


文学大师开的庄不叫黑庄,叫怡情小赌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13:22 发表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德国队有你也值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这娃可爱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些话你得事前说明白的。。。偶们都不明就里。。。。心不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事前,德国阵营内的气势非常高涨,一幅德国必胜的架势。导致压西班牙的人员寥寥无几。 当时考虑到若是德国获胜,岂不是要神灯一个人请一群人吃饭。觉得不合理。所以,把敬子,服务器强拉进西班牙阵营。若是,德国队赢球,我想说法肯定又是不一样了。就算是排除这两个有争议的人,德国阵营输球是事实,需要请吃饭也是合情合理。所以,不用逃避了,我不会找太贵的位置的。

TOP

大饼油条,漂过

赢的朋友自己,去吃吧,自娱自乐吧。

人品啊。我就不来忽悠了,不然引起公愤了。楼主弄好出来来
下次我还猜荷兰,哈哈

TOP

一句话,大饼油条是不会少的,但哪些人是要搞搞清楚的,哈哈!没压西班牙的你们好意思说自己赢了吗?我们承认我们输的,不逃避问题,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强烈要求国家有关当局查封非法违规赌球窝点。。。。。。把黑庄绳之以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Z本身就有问题。。。N多人本身都没压庄西班牙。。。都是你硬拉进西班牙阵营的。。。。他们自己都没有明确表过态。。。你不能代表他们自身的意愿做决定。。。。你这明显暗箱操作。。。偶们支持德国的兄弟姐妹们怎么能知道其中道道啊。。。。。赌局明显不合规矩。。。。。强烈抗议!!

没有质疑不表示默认。。。LZ你是庄家。。事前必须要把各种特殊情况都向大家说明。。没有明确说明可是你的问题。。。。不代表偶们同意。。。。。LZ赌窝最新开张。。。规则制度急待完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6:4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