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05 发表 现在买了我会先吃起来的 所以还是周三去买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4 20:38 发表 吃的买好拉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4 16:48 发表 一个书包一个腰包,搞定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20:21 发表 火车上10个小时 不是要恶扁 好吧 那我带25L的 放不下的放天奇那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0:13 发表 四天的干粮明显不用带的,我打算那里买,还比较有特色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是你自己兴奋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