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楼上出“霉”~~~~

TOP

以我交定金为准...尽量中午前交到!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看名单,更新在2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4 16:29 发表


这个我不知道哦,我只是看介绍的,呵呵!
具体得问咱们的政委!!

呵呵,一般是2-2.5小时,如果你们中途多玩一下水就有三个小时了.我们上次去时因为太晚了,也就没有多玩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7-4 15:49 发表
好想参加亚,5555。。。。
后面还组织么


可以先报名啊!现在虽然报名人满了,但交了定金的还没满,也许你还有机会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7-4 16:12 发表
三个小时阿!看起来不错哦


这个我不知道哦,我只是看介绍的,呵呵!
具体得问咱们的政委!!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7-4 15:49 发表
好想参加亚,5555。。。。
后面还组织么


你问问月光,5号前还有人给他付钱伐,没有的话,就可以报名了,目前好像还没满。满了你就只好等下次了。

TOP

回复 102# Rojay 的帖子

三个小时阿!看起来不错哦

TOP

好想参加亚,5555。。。。
后面还组织么

TOP

太好了。。。玩水。。。。。。注意防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