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当然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喏,呵呵,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嘛,还有谢谢各位的点评哦,我的心理防线没那么脆弱,哈哈,多谢了跳舞那很毒的一网站

TOP

很喜欢那张倾倒的荷花,喜欢别致的构图~~~

TOP

觉得作品很有表现力,内涵很丰富,感觉这位TX的品味很不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22 13:50 发表
多谢小捷飞版主的点评,一针见血啊,呵呵,第二张当时光圈用了10左右,所以虚化不行,以后注意下,多拍几张吧,呵呵.最后这张,确实有些曝过了,拍了N张也就这张比较满意一些,真要拍这小虫子还是要整只微距啊,呵呵

你还是去买微距镜头吧,我看你的心理防线也撑不了多久了,早买早好!
我不会拍光会说,其实这样不好,呵呵。但是我想,放片子上来的朋友,是希望大家多说些的,说明大家重视你的片子、尊重你的成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多谢小捷飞版主的点评,一针见血啊,呵呵,第二张当时光圈用了10左右,所以虚化不行,以后注意下,多拍几张吧,呵呵.最后这张,确实有些曝过了,拍了N张也就这张比较满意一些,真要拍这小虫子还是要整只微距啊,呵呵

TOP



这张,第一眼看感觉很好的,再看感觉没第一眼好了,再看,细想了一下,这幅背景荷叶,这样的构图已经很灵,大面积的绿色和小块深色,正好力量均等,如果荷叶上再加几滴水珠就理想了,很难再加一朵荷花,放哪里都感觉有点偏重。
嗯,这是我的感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张很有意境,沉思?独处?静?拿来做桌面很合适哦~个人感觉可能曝光过了那么一小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2 13: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了楼主的照片,用心可见,所以就挺想聊上两句。
我没有单反机器,从器械上说不出什么,只能从色彩和构图上,说说自己的理解

第2张图
构图是4张里我最喜欢的一张;虽然花朵略偏左方,但大幅的荷叶与花朵的走势成左右开衩状,使画面有张力且重心比较平稳
画中,只有花朵的一根支茎呈现钢性,与荷叶的柔美线条形成强烈的对比(看这片子,第一观看到的就是这根茎
但是花朵的背景有些乱,较大程度影响了花朵的视觉冲击力
感觉曝光过了些,画面有点苍白,不太有精神(有些片子回来ps一下也是可以的,呵呵)
建议可以在同一角度加减1-2档,多拍几张,回来选择的余地就大很多

未经同意,我ps了一下
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2 13: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相当可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