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的3个挂们想周六早上九点在9号线洞泾站内同大部队回合,请组织批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去了,太热了!~~~~~~~~~~祝你们开心!~~~~回来么多发点PP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3 14:19 发表
看来为了安全起见  叔叔要带6.5个挂  

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

你们打的开心,我在帮你们边上看狗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3 14:19 发表
看来为了安全起见  叔叔要带6.5个挂  

真的假的啊,算你7。5个鬼子兵??

TOP

看来为了安全起见  叔叔要带6.5个挂  

TOP

你不还带一个豆芽,当心还没冒芽就被填平了!

TOP

那就是单身火锅  哈哈

TOP

人家可是嫩草,要重点保护的哦!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3 13:22 发表
我要加个外挂,还来得及伐!

欢迎欢迎,非常欢迎!
最好是“单身帅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