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现在的好吃多了的娃娃雪糕
2008-08-12_22-03-01.jpg

TOP

好吃的无花果

2008-08-12_22-02-55.jpg

TOP

还有一个应该是一块一块红色的那种。
2008-08-12_22-00-13.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3:15 发表


这个吗?



对哒就是这个,我一定要吃到那个龙。

TOP

都吃过

TOP



小安,太牛了。真的都吃过,只是没看到图片都快忘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2 10:32 发表
第六个没吃过哎。。。


只找到勺子的图片...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31.83 KB)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3:00 发表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这个吗?

DSC01285.jpg (107.47 KB)

DSC0128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54 发表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3 发表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