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58 发表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4 发表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这个碰头会是大概让队员了解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 论坛活动的碰头会,都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 ...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48 发表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6-19 12:10 发表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4:20 发表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