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鼓掌。支持挖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5 08:22 PM 发表

听哥哥的介绍,酷似东北人啊,哈哈
什么时候开条到你东北家玩玩的线路


高手~~~

我就是东北人,祖籍沈阳!!!!!!!!!!!!!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50 PM 发表
dencol
男性
酷爱户外旅游
喜爱交友
98年开始玩户外
现已成功将合法妻子影响为户外爱好者
目前还有西藏、新疆、甘肃等西北省份未去过,一定要去!
西南和华东比较熟悉。

听哥哥的介绍,酷似东北人啊,哈哈
什么时候开条到你东北家玩玩的线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