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很喜欢的~~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谁组织团购一下?
我喜欢的。。。可惜没有支付宝
晕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o cute~

TOP

你们办公室可以摆那么多可爱的小熊啊,羡慕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6 发表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完全是视觉效果,空间以经压缩了N回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3 发表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那玩意有用么?以前培训过,不过完了就忘记了,家里倒还是有本培训手册……

TOP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16:09 发表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4 发表
真的是实拍??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TOP

2.GIF (144.63 KB)

2.GIF

3.GIF (152.69 KB)

3.GIF

4.GIF (172.14 KB)

4.GIF

5.GIF (146.46 KB)

5.GIF

6.GIF (170.13 KB)

6.GIF

7.GIF (131.29 KB)

7.GIF

untitled.GIF (145.64 KB)

untitled.GI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