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habra (小哈)当前离线
连长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6 发表 美女要正面照啊,,,办公室不错,空间蛮大,舒服,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3 发表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16:09 发表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4 发表 真的是实拍??
2.GIF (144.63 KB)
下载次数:99
2008-6-11 16:08
3.GIF (152.69 KB)
下载次数:96
4.GIF (172.14 KB)
5.GIF (146.46 KB)
下载次数:94
6.GIF (170.13 KB)
下载次数:98
7.GIF (131.29 KB)
下载次数:89
untitled.GIF (145.64 KB)
下载次数: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