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you 于 2008-6-4 14:05 发表
10L的腰包对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大啊?

我 用的就是10L的,以前别人送的一个极地的,感觉是有点大
建议买腰包注意选择个可以放水瓶的,其它的功能都差不多。

                  一味

TOP

额?腰包也有多少升的说法啊?看上去大小差不多就ok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0L的腰包对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大啊?

TOP

登山背包的极好补充,放些随时需要取用的零碎物品,非常实用。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