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eony自己已经相亲搞定了?看看条件我一开始也以为是你本人呢,呵呵

TOP

咋没后文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小可很有深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49 发表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 ...

哈哈,支持孤雁先来自爆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49 发表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 ...


怎么感觉贩卖人口一样的,先探下市场行情,再制定个策略全面出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5 发表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这。。。有可能是这个意思:
      遇到一个女的,昏了头,才结婚的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结、已结、想结婚的男同胞!
嘻嘻嘻

TOP

偶也月老一记。。。手头有一巨蟹女。。。不错的。。。80年的。。。有兴趣的有伐?
请短消息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21:03 发表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不用着急。。。。TXM都知道你不是上海人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71# 秋之私语 的帖子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孽昏是上海话,脑子发热干傻事的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