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的天气很好
人很多
队伍很长

DSC_2394_start.jpg (378.15 KB)

DSC_2394_start.jpg

TOP

我这次拍的很多都是大头照
要是放上来以后当事人有意见
说一声我就撤下来

TOP

个手是YY滴三大版主~!!!!!!
掌声欢迎~~~~~~~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1:16


我来张某版主的特写
要是觉得不好我就把照片删了的
没有ps,只是缩小了尺寸

DSC_2393_eyes.jpg (296.41 KB)

DSC_2393_eyes.jpg

TOP

带着希望和骆驼大义凛然的帮助下,蓝天凹即将到达
途中拖后腿份子们不止一次说他心目中的蓝天凹就是这里就是那里
真的到了营地还是会小小滴激动一把两把
mindy 发表于 2009-4-20 02:22


再看看mindy的照片

TOP

看的我都有点困

DSC_2392_girl.jpg (250.6 KB)

DSC_2392_girl.jpg

TOP

路上看到了个小mm
和妈妈一起早上一起下地
可能是时间还太早
总是睡眼惺忪的

DSC_2391_girl.jpg (262.52 KB)

DSC_2391_girl.jpg

TOP

这个小朋友在那里给我们拍照
一直就是这么个pose

DSC_2390_boy.jpg (273.95 KB)

DSC_2390_boy.jpg

TOP

安徽绩溪县鱼川镇
踏上征程
村子的狗也见多识广,对我们也不吼叫

DSC_2387_dog.jpg (341.34 KB)

DSC_2387_dog.jpg

TOP

雨已经不下了
听到窗外的小鸟在鸣叫

TOP

昨晚倒头睡着了
结果早上现在就醒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