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牛了,我都不敢放照片上来了.
风景照不上,不过我有很多毁人照,等晚上回家整理好,随便挑几张上
不过发完之后我就可能要退出娱乐圈,移居海外, 被发的同学也不必说自己很傻狠天真
我要做俘虏

TOP

回复 263# luqing 的帖子

这个地方太过份了
买了门票,还8让我们拍照
8让我们拍照也就算了,还赶着我们快点看完,走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2:40 发表


谁的招牌动作蹲坑啦??你这样毁我小心我把你的汤团脸发出来!!

发!!!!!!!!!!
我加给你100个UB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桃花

桃花

IMG_0267.jpg (190.7 KB)

IMG_0267.jpg

IMG_0272.jpg (191.13 KB)

IMG_0272.jpg

TOP

天下第一轿

IMG_0167.jpg (197.68 KB)

IMG_016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01:07 发表
哈密领导的招牌动作---蹲坑


谁的招牌动作蹲坑啦??你这样毁我小心我把你的汤团脸发出来!!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很好,大家快上照片!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天浩浩。。。花荣荣。。。

DSC_0111.JPG (156.73 KB)

DSC_011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游江

DSC_0232_Revise.jpg (107.79 KB)

DSC_0232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8 发表


原来是你的照片呀
为什么我这里MS也有呢?

既然么招呼..就贴来看看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