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删帖子前吾就都保存了,只要是认识的,我这都有啊,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0:41


幸亏当初年会我还不认识你,我那张拍的那个傻呀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2 20:10


我去的时候在那个碟中谍3拍的地方吃的饭,海报做的那个大呀

TOP

结果你就死活不来是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2 20:15


你们说没活动的呀!
我早上去徐家汇拿东西,3点才到家了,睡了一半,我怎么可能起来出门呢
要提早通知啊,个么我也不用回家了呀

TOP

我好像错过了好戏嘛

TOP

同回家。。只是。。。侬回的是自己家伐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3 14:33


废话,5就一只窝里头,5爸妈还等5回家给5开门呢,他们要睡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回家,帮农伐一样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14:24
同回家。。只是。。。侬回的是自己家伐

TOP

已经饿得不行的,等位三人组~~~

其实他们已经吃了一碗西米露,一碗龟苓膏,一碗银耳汤了~~~店家免费送的哦~~~不过阿姨说,一定要等双皮奶~~~

懂得入,找亮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00:23
吾饿死了好伐?捏们都来得噶晚~银耳汤么次到。。。双皮奶在哪里在哪里?

TOP

周五喝酒还没醒的阿姨~~~估计在想姑娘,或者在想他的黑色洗漱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00:20
黑色洗漱包么亮点

TOP

5回家,帮农伐一样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打牌电影吃饭。。。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2:39
8去滑冰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