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不好,相机好!!惭愧呀~~~

我还在慢慢整理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20:27 发表
JASMINE


很有冬景的感觉.后面是白茫茫的雪
最妙的是旁边石头上还有乱真的"雪"
灵的

TOP

john,你488的PP是雪天拍的吗?超赞!!!弓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进村与对拍

IMG_0124_nEO_IMG.jpg (242.71 KB)

IMG_012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20:13 发表

sylvia,不难的,用PS,先选择一个区域,选择编辑、描边、反选,调整色阶,就OK了!


灵得,PS过的图片,效果果然不一样

PS.jpg (225.17 KB)

PS.jpg

TOP

JASMINE

IMG_0109_nEO_IMG.jpg (235.69 KB)

IMG_0109_nEO_IMG.jpg

IMG_0110_nEO_IMG.jpg (240.97 KB)

IMG_011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20:13 发表

sylvia,不难的,用PS,先选择一个区域,选择编辑、描边、反选,调整色阶,就OK了!


建议使用光影魔术手,很好很简单的软件,我目前都在使用作批处理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6 11:05 发表


比实际桥要漂亮.
请教一下,怎么样给照片加一个边框,边框与实际照片只有色差的区别呢?

sylvia,不难的,用PS,先选择一个区域,选择编辑、描边、反选,调整色阶,就OK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sylvia的PP很好哦!!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最后一张,大鄣山小路的自我介绍:

sp 034.jpg (90.81 KB)

sp 0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