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3 21:13 发表
为什么,我总是只出现半个!



你不错了,你出现半个的那张,我只有半个脑袋,还都是头发,我旁边做了个dc偷拍毁人不倦狂

TOP

。。。辛苦劳作一天。。饿坏了的民工们放工了。。。终于可以吃饭了。。。。。

P1010058_nEO_IMG.jpg (136.06 KB)

P1010058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其实我们住的那个青年旅馆还不错。
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的好地方
第二天清晨起来,伸展身体,自由呼吸。

IMG_2046_nEO_IMG.jpg (62.31 KB)

IMG_2046_nEO_IMG.jpg

TOP

HHRR,看你的了,漂流那天下午你的照片最多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被扔在地上的包~~~

CIMG1611_nEO_IMG.jpg (128.62 KB)

CIMG1611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R兄,你看你的集体照拍的。。。怎么说也得整个好点的弄上来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0:15 发表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你这功夫熊猫练滴也不咋地嘛?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上工了。。。。

P1010052_nEO_IMG.jpg (154.23 KB)

P1010052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的膝盖啊。。。。。偏偏被指明拉到头牌去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16 发表
斜就对了。。。。正式的在小白D40里。。。。。。

那就扣2500幽币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