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25 发表


敬子啊,你已经幸福啦,我们这里人人都在,下班还遥遥无期中呢!

太没劲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敬子啊,你已经幸福啦,我们这里人人都在,下班还遥遥无期中呢!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19 发表

我猜海外的坐功也一流


同感同感。

TOP

太没劲了,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4 发表



椅子调节好,坐姿端正,应该会有所缓解,我每天比你坐着的时间还多啊

我猜海外的坐功也一流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4 发表



椅子调节好,坐姿端正,应该会有所缓解,我每天比你坐着的时间还多啊


我同事说明天要给我带背背佳了

TOP

MOMO....海外谢谢你哦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15:05 发表
无语啊,公司中央空调好象又不正常了,热死人了
我刚把电扇打开来,竟然有人很可怜的说:借我们去会议室开个会吧
无语啊~~~~~~~~~~~~~~~~~~
瞒好今天继续休息的


我们单位今年还没开过空调呢,今天阿姨才刚把电风扇拿出来擦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6 发表


…………

海外又拿省略号来糊弄我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3 发表



让你去打球啊

海外现在唆使了多少人去打球了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