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8 20:32 发表
今天早上我出去混拉,说是去钓鱼,实际是去撩鱼的,哈哈

LX:五一想好去那里了法


哎呀,同时发表,请LX回答我们两个问题吧 :lol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昨天去了东方绿洲玩拓展训练和烧烤 今天骨头全部散架 嘴巴上发了个大泡泡!所以在家吃泡饭吃药看日剧兼躺了一天……


LX 以前的同学现在还联络的多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今天早上我出去混拉,说是去钓鱼,实际是去撩鱼的,哈哈

LX:五一想好去那里了法

TOP


今天我和楼上两位一样,很乖的呆家里,哪儿都不混.

LX的,你今天做啥了捏?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今天很乖的呆家里,哪儿都不混.
LX的,你还有什么问题想问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今天在家。。。很乖很乖的呆在家里。
LX,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原因是我太高了

楼下:今天去那里的混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8 01:28 发表


谢谢!!!


TOP

原帖由 于 2007-4-7 23:48 发表
最长睡了32个小时,不吃不喝~
LX的,你认为这个帖子会到几页(实际一点)


无边无际。。。

LX,你自卑过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7 22:20 发表
都喜欢,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皎洁的月光

lx:你觉得一般睡多久才能睡够?


谢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