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25 发表


敬子啊,你已经幸福啦,我们这里人人都在,下班还遥遥无期中呢!



今天晚上不加班,加班还是在明天……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13 发表


我同事说明天要给我带背背佳了



呵呵,,,能坚持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19 发表

我猜海外的坐功也一流


咕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半个小时嘛,一晃而过
赶快去买个psp吧,在公司玩游戏,很happy,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6:33 发表



昨天开空调,我被吹感冒……

海外喜欢被N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03 发表


我们单位今年还没开过空调呢,今天阿姨才刚把电风扇拿出来擦擦!



昨天开空调,我被吹感冒……

TOP

敬子出现,蟑螂必现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30 发表

我在看门呢

看门的都是好同学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28 发表

幸福的敬子,我也想开溜

我在看门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幸福的敬子,我也想开溜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