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6:03 编辑
狗没啥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14:44

1.JPG

你们两个土匪,我的萝卜一熟,同一秒钟,就被偷了15个,收都来不急啊,昏死昏死~~
你们就祈求自己的萝卜不要成熟吧,我每过5分钟会去你们院子溜达一下的,2个混蛋!

刚才我的狗没有吃饱,所以没有抓住坏人,现在我喂饱了它,哈哈,你们偷不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狗还是有用处的吧

TOP

狗没啥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9 14:44

你这个大坏蛋~~~~~~干吗咬我的老鼠,要不然我马上就可以有牌子了,害我白忙了一天!
你的老鼠惨了,以后我见一次咬一次~~~~~~绝对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狗没啥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买的多了,东西自然贵了,卖的多了,东西自然便宜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狗也能偷的吧,我就在雪松家里偷到过
狗只是能记录谁来偷东西作坏事吧

我还是不要狗了,眼不见为净

TOP

小可真的好惨啊,他家的萝卜要被偷光了,虽然没人只能偷几个,但是偷的人太多,还是顶不住啊
我知道的,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的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种地的多了,种子怎么贵起来了!
我邀请了5个好友参加种地,系统奖励我一条看门狗,以后你们就不能来偷我的萝卜了,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0:56


只能这样才能得到狗吗?

TOP

15# Snowpine
么狗,唉。。。。。。。。。。。

TOP

只能偷一次,我都偷光了,唉
么劲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3:11

你有狗了吗?够可以看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