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孤烟啊,你就这样走了啊?你要被我牵头皮16天?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6 发表 XDJM们,16天后见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50 发表 既然大家都很无聊,我问个问题: 有3个人去投宿,一晚30元.三个人每人掏了10元凑够30元交给了老板. 后来老板说今天优惠只要25元就够了,拿出5元命令服务生退还给他们, 服务生偷偷藏起了2元, 然后,把剩下的3元钱分给了 ...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8 发表 海外、敬子、APPLE、空空、花花、蓓蓓、小妖、私语、风动、骆驼、蟑螂、轩辕、小俊、小A……诸位水王们,大家加油灌水。让上海的梅雨季节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