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

TOP

这个还要广播呀=_=!
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16:42

你要加好友啊!好友越多,可以抢得越多啊!
当然,同时也会被抢!

你还有一个只有9分钟了,抢完了你的回家喽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niuniu_117,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

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

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

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

无心De蛋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5:39


这个还要广播呀=_=!
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

TOP

[quote]靠,我被偷了好多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9 16:11 [/quote
哈哈哈,你回来了啊,我深表同情,哈哈哈!

看来你是遭受了八国联军的扫荡啊,好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靠,我被偷了好多了啊

TOP

27# 小捷飞
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5:41

哎幼~~心痛啊!他一直等在那里,萝卜一成熟,我一边收,他一边偷,他一颗偷2个,昏倒,所以就是11个贝!
一颗植物只能偷一次的。具体能偷几个,要看你下手快不快了,还要人品好,哈哈哈,才能多偷几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7# 小捷飞
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

TOP

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
偷过之后就说,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15:15

当然只能偷一次啦,你还想替主人收成啊,昏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5:44 编辑

niuniu_117,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

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

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

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

无心De蛋儿还有47分钟可以收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
偷过之后就说,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