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7 发表 孤烟很伤心……后果很严重……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5 发表 原来原来,哎,这年头,人心不古,我以为挂念的是我,谁知道是UB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54 发表 UB....UB.....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