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求拐带,喝粥我喜欢+3
乱走闲晃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09:06

+2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6 10:00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看来大家都喜欢,那就去喝粥吧~~~~~~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2
..........

米.........

...................

TOP

到底吃啥???????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1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次聚餐就喝粥算了,ls两个都来报道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20:22

一人一锅胡萝卜粥
13774482578

TOP

这次聚餐就喝粥算了,ls两个都来报道
乱走闲晃

TOP

我也喝粥,怎么就不见瘦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