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09:06
+2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6 10:00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兰斯一德 (兰斯一德)当前离线
连长
这次聚餐就喝粥算了,ls两个都来报道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20:22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