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的萝卜可以拿了,哈哈,

TOP

好像地主有2-3分钟的优先收获时间,这个时间系统会显示还没熟

TOP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哎,没想到狗狗那么猛……

TOP

忘了去顺手去拿两个了的

TOP

谁偷我萝卜的啊
都给我站出来

TOP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那我的狗怎么没有起到作用啊,刚才给他们偷了15个萝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很难得到
我还是自力更生吧

TOP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16:57 编辑
我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16:46

我晕,你动作也太快了吧~~~我捞了半天一个都没有偷到!晕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镜子胡萝卜还有半个小时就全部成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