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烟,出门顺利哦!

TOP

可怕的翻页速度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1 发表

孤烟别老那么自恋的,来点萧索....落寞.....甚至伤心.....才可以吸引旅途更多的MM嘛


好,我萧索了……我落寞了……我伤心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0 16:50 发表
to 海外:

明天活动怎么讲啊.....


打球啊,照常,你都订好场地了嘛
我已经拉了3个人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8 发表
你让孤烟在出发前心情受到影响,多不好

孤烟别老那么自恋的,来点萧索....落寞.....甚至伤心.....才可以吸引旅途更多的MM嘛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8 发表
海外、敬子、APPLE、空空、花花、蓓蓓、小妖、私语、风动、骆驼、蟑螂、轩辕、小俊、小A……诸位水王们,大家加油灌水。让上海的梅雨季节来的更猛烈些吧!



咕咚,马上就出梅了……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0 16:49 发表
小A 排最后.....
伤心了.....


让他补充你100个ub

TOP

不敢想象,不敢去想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6 发表
XDJM们,16天后见


一路顺风,玩的开心,安全第一

TOP

万一一伤心,在西藏出家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