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赚快钱不知道,但是现在赚大钱好像都非法的。
LX:瑜珈练的吗,是在家自己练还是花钱学着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4:02 发表
切成小块放进嘴里不会,直接拿着啃会

LX:你是股民伐?

不是,身边同事朋友N多炒股买基金的,不懂
LX的,怎么样才能赚快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10:17 发表
渝信川菜

LX 工作无聊时会做什么?



老灵个,哈喇子下来了

TOP

切成小块放进嘴里不会,直接拿着啃会

LX:你是股民伐?

TOP

发呆想心事
LX的,吃菠萝会过敏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买个老婆回家。。。

LX。继续回答楼上问题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渝信川菜

LX 工作无聊时会做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不知道呢

TOP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吊坠,Tiffany的狗圈手链,Nike的板鞋(拒绝盗版,追求正版)
LX的,今天晚饭吃什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时吧,但很少很少,我比较喜欢交流滴

LX 接下来最想败(buy/买)的东东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