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座山

DSC_2413.jpg (187.02 KB)

DSC_2413.jpg

TOP

1条道

DSC_2412.jpg (196.94 KB)

DSC_2412.jpg

TOP

1颗树

DSC_2411.jpg (197.24 KB)

DSC_2411.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3:33 发表


有时间就去
10月只有3个周末了
一个周末去黄山
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
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


小飞马 你10月份去杭州 帮我们办1卡通 (公园和寺庙)
统一给你钱,还有你3周都有安排我们三清会怎么办?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4 12:54 发表
11月再去一次,哈哈,,,看叶落苏堤……


好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2:04 发表


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


有时间就去
10月只有3个周末了
一个周末去黄山
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
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

TOP

11月再去一次,哈哈,,,看叶落苏堤……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2:01 发表


杭州很方便的
今年还是要去看桂花的。。。


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09:37 发表
早上好!
打算有机会再去拍一次!


杭州很方便的
今年还是要去看桂花的。。。

TOP

都是杭州的照片
你有也可以放上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