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50 发表 既然大家都很无聊,我问个问题: 有3个人去投宿,一晚30元.三个人每人掏了10元凑够30元交给了老板. 后来老板说今天优惠只要25元就够了,拿出5元命令服务生退还给他们, 服务生偷偷藏起了2元, 然后,把剩下的3元钱分给了 ...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7:06 发表 我要个年轻的,有羞涩眼神的,没有高原红的喇嘛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