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6 发表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小可GG啊
难道你没有听出我们2000的潜台词么?领悟力太差啦~
那我就勉为其难来把话挑明了吧:他的意思是,他现在还太低调了,还不够红
就算没有偶们的东X西X、阿汤哥、大表哥红,也至少要跟他们一样红!
看来我们宣传的还远远不够,
TX们,听到这个人的心声了么,加油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山宁很强大的,能让那么多人起夜上厕所不容易啊。那个有篝火的温暖夜晚简直让我印象太深了。
除了TOM的舞姿就是山宁嗓音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15:05 发表


在大自然里面,我的真性情太容易爆发了。一看到青山绿水我就排山倒海了。造成了太疵太暴力的影像,吓到大家了。然后又碰到了那么多很疵的人才。后来就摒不牢跳下水里去降火了。请大家接受并且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6 发表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什么叫长相如此泼辣。。。。。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评价的非常精准到位啊,小可。我发现人不可貌相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6 发表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那天吃米线和龙虾,再次证实很多人都是先看到蚯蚓在看到人脸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41 发表


为什么你游泳的照片没上来啊!~~~~~

=


在大自然里面,我的真性情太容易爆发了。一看到青山绿水我就排山倒海了。造成了太疵太暴力的影像,吓到大家了。然后又碰到了那么多很疵的人才。后来就摒不牢跳下水里去降火了。请大家接受并且喜欢真性情的小孩!我喜欢在户外生活里尽情娱乐大家。

一直信奉‘人至贱则天下无敌。’ 当然,我不想无敌,我只是想和美好的东西没有距离而已,比如大自然,比如你们。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41 发表


为什么你游泳的照片没上来啊!~~~~~

青蛙姑娘?!不会吧,我还以为她是男的呢!~~~还好没和他多来少去的,不然有诽闻了!~~~~

不过这么能吃的姑娘也满难找的!~~~


大家都在期待山宁的泳照呢,MS在豆腐那
等豆腐YY好了会贴上来的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5:00 发表



靠,老子很单纯的!


说这句话你还单纯?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