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5 17:58 发表
多放点昆明和丽江的照片哦,还是很怀念云南的日子啊!~~~


照片的重任交给秋天不英俊了,呵呵,我的卡片机基本没有起甚么作用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多放点昆明和丽江的照片哦,还是很怀念云南的日子啊!~~~

TOP

幸福的小夫妻,恭喜小白水彻底嫁出去了!~~~~~~~~早生小小宝贝!~~~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5:18 发表
收藏了,以后出去可以参考这个,哈哈~~继续等待PP和故事~~


这个怎么收藏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你们是完全自己安排行程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收藏了,以后出去可以参考这个,哈哈~~继续等待PP和故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夜排挡

P4090097_nEO_IMG.jpg (108.08 KB)

烤牛肉和牛筋

P4090097_nEO_IMG.jpg

P4090098_nEO_IMG.jpg (114.53 KB)

炭火

P4090098_nEO_IMG.jpg

P4090099_nEO_IMG.jpg (71.08 KB)

酥油茶

P4090099_nEO_IMG.jpg

P4090102_nEO_IMG.jpg (116.11 KB)

秋天

P4090102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这个地方导游完全没有提及,真是可惜,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里还没有那么商业,也是值得庆幸的。
跳完舞,我们又打车去吃排挡,司机推荐一家靠近路口的云南十九怪,说口味不错,司机还说,他们平时没事,都会去那个古城跳舞的。
到达排挡处,发现人气不旺,可能时间还早,另外,由于藏民闹事,最近旅游的人少了很多,呵呵,所以排挡基本没有甚么人来光顾。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们先要了几串牛肉,请不要问是不是牦牛哦,呵呵,因为高原只有牦牛,黄牛上来会有高原反应的。
一吃果然味道不错,于是我们在这家排挡消耗了20多串肉,和一壶酥油茶,吃的这个过瘾啊。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秋天英俊到此一游

P4090094_nEO_IMG.jpg (87.78 KB)

秋天英俊在香格里拉古城

P4090094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继续继续啊,买了藏刀,逛了一大圈回来之后,给我们发现一条街正在摆排挡出来,嘿嘿,真是巧啊,正琢磨晚上干吗呢,不过看看排挡还没有开张,我们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一下。
回到酒店,询问前台服务员夜排挡的情况,没有想到她不知道,不过,走运的是,她告诉了我们另外一个去处,香格里拉的古城,嘿嘿,后来我们的夜生活就在那里开始了。
大概8点的样子,我们再次走到排挡处,发现没有生意,于是决定打车去古城看看,据司机说,古城是新建的,本来我们没有报甚么希望,可以走了一会儿,就发现很多藏民在跳舞,这下子high了,在古城的中心,藏民自发在跳舞,而且随着曲子的变化,每支舞蹈都不一样,人很多,围了3个圈,我也混进入跟着跳,很开心啊,每个藏民似乎天生就属于舞蹈一样,也有一些游客,跟我们一样,随着音乐,看着她们的脚步跟着一起跳,听说她们这个地方每天早晨7点半就开始有人跳了,一直跳到晚上9点呢,真是一个快乐的民族。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