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
小俊总是喜欢别苗头~

TOP

再顶下小俊的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错不错,人才辈出,后续有人写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看了看集体照,思绪又被拉进了回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5 21:36 发表



在哪儿抄的?还可以啊

原版在上,不敢掠美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5 21:34 发表

拉练(1)农舍 男子版
车在一片是CS选领队还是麻将选领队的讨论中中蜿蜒开进了山路。乍暖还寒之时,寂寞的夜被轻轻的揉碎。

当思绪还在梦幻和现实中游荡时,车停在了一所当地很普通的二层的小砖楼边

夜已深, ...



在哪儿抄的?还可以啊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1:02 发表
东拉西扯中蜿蜒开进了山路。乍暖还寒之时,夜是寂寞和安静的。

我嘴里的嘟囔,也许只有我自己的心能听见。

约摸20分钟后,车停在了一所当地很普通的农舍,二层的小砖楼,接下来的7小时我们将歇息在这。

...

拉练(1)农舍 男子版
车在一片是CS选领队还是麻将选领队的讨论中中蜿蜒开进了山路。乍暖还寒之时,寂寞的夜被轻轻的揉碎。

当思绪还在梦幻和现实中游荡时,车停在了一所当地很普通的二层的小砖楼边

夜已深,接过同伴从窗口递下的包,点起一支烟打量了下这个普通的农家小院,便来到了一楼的客厅

在和农家简单的几分钟商量后,我们上楼进房。。。

五人一间的房,男女分开,很当然的举动。

"打呼噜的同志请进双人间,领队和司机一间"

“看着还不错,挺干净的”

“不脱了衣服睡吗?”

“习惯了,不脱了”

“穿着睡早上起来最多冷一会,夜里不会冷”

“那我也穿着睡了”

“夜间厕所收费哦”

“。。。”

就这样嘻嘻哈哈的,相互了解了也增进了感情。

山羊大哥—— 老驴,强驴,传说中的驴;

精灵—— 第一次看见这两个字眼,是在穿越“龙眼”的帖子上,崇敬啊;

轩辕—— 资料不详,传说是继承了3Q衣钵的男人。。。;

琥珀(大师、如花)—— 不做演员是很可惜的事情,要是大师出山,本山大叔估计该退休了;

小俊(敝人)—— 传说中很小但不是很小,传说中很俊但不是很英俊,但是一心把自虐进行到底的男人。

明天的路会很艰辛的,但那山呼海啸且此起彼伏的呼声让我整夜失眠。。。。。。


PS:上述内容如有出入及毁人字眼,皆因本人年少无知加记性颇差且文底浅薄所致,尽请原谅!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3-5 21:36 编辑 ]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想要集体照。
能发到我邮箱里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