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头猪居然没有撑死,真不容易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吃得开心就好

TOP

能吃是福,

TOP

你好.

TOP

猪呀

TOP

TOP

TOP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10:55 AM 发表


天!~~~12小时不间断的吃,是不是你的名字也是那个时候取的啊


我真的没有骗你啊.
我们是中午到的.然后安顿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烧烤,然后吃到5点多.再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在回休息的地方吃火锅,吃好玩好闹好已经是半夜12点左右,又生起炉子吃烧烤.直到半夜3点多才睡觉.

TOP

灌水

没照片了,灌水吧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