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7 19:19 发表 无所谓,最多站着吃,还能多吃点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7 14:31 发表 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要两桌了. 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edge,young,两厅,cynthia,小包,VIVIAN,JOJO,bianbiancat,Clair(新人),Janice,毛巾,张玲凤,宝宝,金鱼花火,bin_go神话,阿Q,Tina,少妇,PHiL,豆豆×4 算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8:09 发表 无所谓咯,人多么开桌,少么就拼着咯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7:58 发表 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 要不你过来 反正都一起玩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6:24 发表 我们坐一起咯,还有你的垫子呢,哈哈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4:34 发表 我们早来了,就是领导没有来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3:08 发表 武功山总算是来人了!呵呵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