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2:14 PM 发表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