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一张,多开心啊~
IMG_26.jpg

TOP

开始用大盆装啦~~吃起来也爽啦~~哈哈

11.jpg (96.2 KB)

11.jpg

10.jpg (95.96 KB)

1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你们发的这么开心,我也来爆一张《三个男人的背影》
IMG_28.jpg

TOP

13.jpg (97.43 KB)

13.jpg

12.jpg (96.87 KB)

1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集体照2

IMG_1861.jpg (107.23 KB)

IMG_1861.jpg

TOP

我先放几张葡萄照片

14.jpg (97.47 KB)

1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007 YY我型我SHOW

IMG_1860.jpg (175.65 KB)

IMG_1860.jpg

TOP

美女走楼梯

IMG_1857.jpg (48.93 KB)

IMG_1857.jpg

TOP

25秒与两只鸡的故事,太搞笑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45 发表
这个品种,好看不中吃~结果。。兰兰带回家孝敬他妈妈了。。。

这个兰兰真是的,怎么就把这个带给伯母去吃呢~~~太不孝顺了~~哈哈~ 下次把兰兰他妈也带上一起去采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