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7 17:41 发表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缆车是45分

TOP

脚脚 的建议不错。有手杖的筒子都带上哦

咱们还是坐缆车吧……支持小捷飞FB游的想法。

TOP

发一张PP

PICT0049.JPG (102.38 KB)

PICT0049.JPG

TOP

坐缆车上去,还要走很久的台阶呢,下山的时候保证每个人都像发痔疮一样的

有情提示,上山的时候买根小木棍,很有用的哦!

TOP

观望IN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很吸引人!!!!!!!!!!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28 发表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想,不过台阶就算了,腿受不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TOP

楼梯啊,晕的,最怕楼梯了,泰山的楼梯就把我整的够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