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7 17:41 发表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PICT0049.JPG (102.38 KB)
下载次数:66
2007-2-8 10:36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28 发表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